/抽不到

 

上半夜,本應夜深人靜的本丸,傳來女子的哭泣聲,鍛刀房中,一個女子一位在高大男人的懷裡。

「嗚嗚嗚,咪醬對不起。」

審神者在大哭,旁邊散落的是所剩不多的資材,被審神者的怨氣嚇到的刀匠躲在角落瑟瑟發抖,燭台切光忠輕聲安慰懷中的審神者。

「主上,不要這麼在意。」

審神者為了緞不出長船派的新刀正在難過,雖然燭台切也很想快點見到兄弟,但這本來就是要看緣份的,況且……他低頭看著審神者。

「可是……

「沒事沒事。」

燭台切摸摸審神者的頭,將她抱得更緊些。

 

 

 

/閃到腰

 

「我只是去散步,你晚上看不清楚別跟了。」

審神者吃完消夜打算去後邊的田走一走,近侍三日月宗近緊緊地跟著,趕也趕不回去,一臉笑盈盈地看著她。

「哈哈哈哈,出來走走消食很不錯啊!

審神者嘆了口氣:

「你小心走失阿。」

三日月拉住審神者的手,笑的春風得意。

「這樣就不怕迷路了,甚好甚好。」

審神者嘆了口氣,只好往外走去,三日月也不打擾她,靜靜地陪她走著,秋高氣爽的天,走多了也不覺得累,突然手一扯,有重物落地的聲音,三日月給田埂絆倒了,連帶著扯倒了審神者,她倒不覺得疼,三日月好好地接住了她,但身下的哀號聲便聽得出他狀況不大好。

「三日月!你怎麼啦!

她起身一看,三日月正揉著自己的腰,看來是閃到了。

「我就說你晚上看不見,還跟!

審神者沒好氣的說,一方面手軟軟揉了他的腰:

「還疼嗎?

「不疼。」三日月眼中的月笑得很歡。

 

 

 

/吃醋

 

夜晚的本丸特別安靜,辦公室裡雖然有兩個人,卻是一點無聲,紙筆摩擦的聲音特別明顯,審神者翻到其中一份公文停了下來。

「下個月要在現世開審神者大會,官方要我們帶著一位刀男,你嗎?

審神者想了想又改口:

「不行,你要照顧秋田他們。」

「我可以去。」

一期一振皺眉:「我沒有總是在照顧弟弟的。」

「有。」

審神者答的堅定,眼神又回到公文上繼續辦公,一期一振有點吃心了,走到審神者旁邊:

「我真的沒有只照顧弟弟沒照顧主殿啊。」

「你有,你老是顧著照顧他們,我吃醋了!

審神者沒抬頭,看一期一振的反映有趣,故意像耍小孩子脾氣一般鬧他,誰想到下一秒她就被打橫抱起。

「欸欸欸!?一期你幹嘛?

「你說我都冷淡妳,那我今天就陪著妳吧!

「公文呢!?

審神者掙扎著,一期一振卻是越抱越緊。

「不要管公文了!

 

=============================================================================================

*一些以前寫的短篇貼一貼放上來,我看一期一振一口一個弟弟真的會吃醋的!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拔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