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審神者坐在窗邊臥榻吹風,一邊翻著刀帳,一邊拿著袖子擦汗,明明前幾天氣溫驟降,看著有點像秋天了,結果今天突然又回到30度豔陽高照的天氣,好熱啊!審神者怕熱,吹著電風扇還是熱汗淋漓,雖說拿袖子擦汗不大好看,但總比汗黏在臉上好,突然一塊帕子貼到臉上,雖說這辦公室裡也只有她和近侍,但是她還是很不可置信的轉過頭,居然是三日月宗近伸手給她擦汗!

「三日月你......」審神者接過手帕:「我自己來。」

「哈哈哈哈。」

三日月大聲笑著湊到審神者身後,探頭探腦的一起看刀帳,審神者苦惱道:

「三日月,一期一振總是不來本丸呢。」

看著最近本丸也來了不少新刀,唯獨一期一振一直沒有出現,這弟弟們都齊了啊!一期一振呢?審神者重重嘆了口氣,三日月摸摸審神者的頭:

「您有老爺子我就夠了啊。」

「雖然三日月來了我很高興,但是還是希望一期一振趕快來本丸呢!」

三日月坐在了她旁邊,甩了甩他寬大的袖子。

「老爺子我吃醋了。」

「三日月你也會吃醋?」

審神者笑他,她很喜歡三日月,那是對其他刀劍們不一樣的喜歡,雖然她不打算告白,可三日月可能隱約有察覺到,喜歡逗她玩,反正也不討厭,就由著三日月去,想到還有工作,索性拿出其他公文繼續做事,沒想到三日月像隻大狗一樣抱了過來,他看了三日月一眼,拍拍他的手臂,示意三日月放開他,三日月稍微鬆手,還是虛虛攬著:

「要是老爺子我喜歡上別的女人,您也會吃醋嗎?」

「我......我沒想過這個。」

「原來主上這麼不在乎老爺子我啊!」

「我對本丸裡的刀劍都很在乎的。」

「原來我和其他刀劍一樣啊。」

審神者稍稍推開三日月的手,不敢再看他那雙深沉的眼,怕自己忍不住像惡狼一樣撲上去,畢竟是喜歡的人。

「……對……」

三日月不是很滿意這個答案:「您很不會說謊的。」

「......喜歡三日月多一點點。」

「哈哈哈哈,那跟老爺子來個skin ship吧!」

三日月又抱住她,審神者一時慌張推倒了桌子:

「男...男男男女授受不親!」

「哈哈哈主上您在乎這個嗎?」

審神者推開他,遮著紅透的臉:

「在乎在乎在乎!要是被其他人看到怎麼辦!」

「主上窩在老爺子懷裡就看不到被看了!」

也不等她反應,說罷三日月又把審神者摁進懷裡。

======================================================================================================================================

*剛剛因為有點崩潰鍛不到一期,剛好爺爺是近侍就骰了bzzz,我很努力讓他講「哈哈哈哈,甚好甚好。」

但是即使三個選項是"哈哈哈哈,甚好甚好" 但是就是會骰到那個不一樣的選系(攤手)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拔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