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減肥。」

 

這是我量完體重之後跟刀劍們說的第一句話,本來以為有什麼大事被緊急召集的刀劍們有點無言,一期一振開口:「我覺得主殿現在身形就很好了。」

「小狐也覺得主子這樣剛剛好!」小狐丸像耳朵的兩搓頭髮抖動了一下。

 

刀劍們紛紛開始開始勸說:

「大將身材很好的!

「主上,我長谷部覺得您怎麼樣都很好。」

「主人減肥就不能吃光忠做的甜點了欸」

「老爺子我喜歡主現在的身形。」

「主上不想吃我做的甜點了嗎?

一陣七嘴八舌其中還混入了老流氓的發言,我覺得一定要找人證明一下我真的胖了......突然抓著近侍的手往自己腰間一抓:「你看!這些贅肉!

山姥切國廣紅著臉把自己埋進被單裡:「我覺得還好……

「啊!山姥切好奸詐!趁機偷摸主人!

「山姥切不得無禮!

「山姥切殿請把你的手放開。」

突然之間話題轉向了,大家關注的焦點變成摸在審神者腰上的那隻手,燭台切光忠默默的退下,石切丸捏了捏我的臉頰:「我還覺得主上太瘦了。」

 

刀劍們都太寵我了,我可是上任兩年胖了十公斤啊!

 

這時,甜甜的香氣跟著燭台切光忠一起進到大廣間,是光忠做的鬆餅啊!

「我做了很多,大家一起來吃點心吧!」燭台切光忠的笑容超級燦爛。

「光忠你好壞!你明明知道我最喜歡吃鬆餅!」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把臉埋進山姥切國廣的被單裡啜泣。

「所以主上不吃嗎?

……要吃。」屈服了,我真是沒有定力。

「哈哈哈哈。」三日月宗近拍拍我的頭很沒良心的笑了:「甚好甚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刀女審
    全站熱搜

    拔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