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刀劍們在大廣間吧嘰吧嘰的嚼著月餅。

「我喜歡這個紅豆餡的。」亂藤四郎伸手拿了第四個廣式月餅。

「主殿不喜歡紅豆,所以你可以多吃點。」

「亂你不要吃太多喔!小心變胖!」後藤藤四郎涼涼的說。

 

門外傳來重物落地的聲音,緊接著是連續的打擊聲,一期一振起身看看發生了什麼事,拉開障子就看到審神者用腳踹踹踹,企圖讓地上的紙箱移動。

「主殿…….

……」審神者努力踹,怎麼不動啊!踹踹踹,沒注意到一期。

「主殿小心閃到腰。」一期一振彎腰把紙箱扛起來:「這要搬去哪?

「廚房。」

「這是什麼?

「明天就是中秋節了,我……

一期一振沒講話,直直地看著她等待下文。

「我想烤肉啦!

兩人往廚房的方向走去,審神者認真的解釋中秋節烤肉和一般在廚房烤的肉有什麼不同,興奮的兩眼放光,一期一振認真地聽著,心裡也開始有點期待所謂的烤肉大會了,甫進廚房,審神者交代了燭台切光忠如何備料。

「刀劍亂舞。」門鈴響了。

「應該是蔬菜送來了!」審神者就要跑出去,被一期一振拉住。

「主殿你應該拿不動。」

「不然請小迦羅去拿吧!」燭台切比了比在旁邊剝柚子的大俱利迦羅,後者應了一聲洗洗手開門去了。

「有你們在真是太好了。」

審神者很感動的假哭,拉拉燭台切的袖子,開始點菜,明天可是中秋節,她要大吃特吃。

「對了!你們先不要跟其他刀說喔!我想嚇她們一跳。」

 

這是本丸的第一個中秋節,本丸裡的大大小小無一不興奮,燭台切教了新選組的刀怎麼烤之後就繼續備料去了,堀川國廣在和泉守兼定舉著隨身風扇,不時給和泉守遞水擦擦汗。

蜂須賀虎撤臭著臉說:

「我為什麼要吃贗品的食物啊!

「快吃。」

蜂須賀乖乖的咬了長曾彌遞過來的肉,浦島在旁邊開新的開始飄花了。

「哇哈哈清光你看!」大和守安定面前烤香腸的爐子發爐了……

 

「主殿。」一期一振遞了夾了肉的吐司給審神者。

「一期你不要照顧我了,快去吃!

一期一振還沒答話,小龍景光從後面攬住審神者。

「對啊對啊!我來照顧主上就好啦!

「小龍景光你給我放手!不得對主上無禮!」長谷部發出了怒吼。

 

 

 

審神者抽了抽鼻子,覺得有什麼東西戳進她的鼻孔,她意識到自己睡著了,這個味道…….審神者不用睜眼都知道自己躺在小龍景光的腿上,她透過小龍的長髮間隙,看到外面只剩下柔和的月,伸手撥開了長長的金髮,原來他也睡著了,目光往下移動,他的唇透著淡淡的紅,審神者有點失神,有一股想親上去的衝動,男人的睫毛抖動。

「他的睫毛有這麼長啊。」

審神者心底嘀咕著,戳了戳那長長的睫毛,小龍的眼瞼動了一下,似乎沒有醒過來,她覺著好玩,又多戳了幾下,眼前的男人有了動靜,審神者想收回手,還沒收成就被男人的手握住,拿她的手貼在了自己的臉上。

「真溫暖呢。」

「你什麼時候醒的?」想到剛剛的戳戳樂,她有些不好意思。

「我一直都醒著。」

原來他是假寐!

審神者覺得自己的臉很燙,小龍景光的笑臉在月光下看起來有這麼點煽情的味道。

「剛剛為什麼這樣摸我。」

真狡猾,他用摸而不是戳。

「因為你很好看。」

小龍景光的笑越發深沉,下一秒審神者感受到了自己唇上他的溫度。

「你也好看。」

審神者覺得自己想是要發燒了一樣,她拉拉他的衣袖。

「起風了,我們進去吧!

===============================================================================================================================

 

*我寫完才發現前半段完全沒有小龍.......算了啦!哈哈哈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小龍女審 BG
    全站熱搜

    拔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