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燭台切光忠就像本丸的媽媽一樣。

自從燭台切來到本丸,雖說審神者的廚藝也很不錯,但伙房的工作幾乎給燭台切給包下了,基本上所有人的伙食都是由他負責,除了不想讓審神者太勞累之外,另一個理由是,審神者相當挑食,由她掌廚的話,她討厭的蔬菜便都不會出現了,這樣會導致整個本丸營養不均衡。

 

「光忠……」審神者一臉慘澹的看著眼前的晚膳:「為什麼有青椒、紅蘿蔔、苦瓜、絲瓜……

這些菜審神者都不吃的,整頓晚膳她敢吃的就只剩米飯和煎蛋了,青椒鑲肉還能把肉挖出來吃,紅蘿蔔炒蛋也可以把紅蘿蔔挑掉,但是苦瓜跟絲瓜實在是,審神者覺得一點胃口都沒有。

「主上,營養均衡很重要。」

「光忠,給我做多一道菜好不好,這些……」審神者拉著燭台切的袖子撒嬌,希望燭台切心軟給她另外弄個她敢吃的菜。

「不行。」

審神者見燭台切不打算讓步,把目標轉移到壓切長谷部。

「長谷部……我不想吃苦瓜。」

長谷部伸手接過審神者的那盤苦瓜,把自己的煎蛋換給她。

「長谷部你這樣……」讓他拿蛋來跟他換苦瓜她實在很過意不去啊!

「我喜歡吃苦瓜,主上請放心。」

「才怪。」

鶴丸國永在長谷部旁邊小聲的嘟囊,長谷部發揮他的超高機動踹了鶴丸一腳。

 

眼下剩下這絲瓜該怎麼辦呢?長谷部已經幫她吃了苦瓜,燭台切一定不准她再把絲瓜給別人吃的,要是剩下來了又會被燭台切唸,審神者苦惱著,小龍景光悄悄跟審神者旁邊的今劍換了位置,他趁燭台切幫短刀們盛飯的時候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夾走一部分她的絲瓜。

「小龍......

審神者正要開口,小龍景光就摸摸她的頭,靠近她耳邊:

「我會趁兄弟不注意的時候幫你分次吃光的。」

審神者感動的握者小龍景光的手,沉浸在不用吃絲瓜的喜悅,小龍景光對著對面咬牙切齒的長谷部挑釁一笑。

=================================================================================

*要是我男朋友也願意幫我吃絲瓜就好了,無奈他也不吃......

arrow
arrow

    拔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