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和泉守,你抓得太緊了……」

審神者甩甩被和泉守兼定抓住的手,他們倆現在在著名的遊樂園鬼屋門口排隊等著進去,為什麼是這個組合呢?審神者抽到了著名鬼屋OO迷宮的門票,喜歡靈異事務的她自然是一定要去的,至於這雙人票的另位一張,在經過討論之後決定用抽籤的,而和泉守兼定就是那位陪審神者出來玩的幸運兒,說是幸運,但和泉守兼定好像不這麼想。

「為什麼一定要來這種地方,你每天跟著出陣不就看到一堆時間溯行軍了嗎?」 和泉守兼定沒好氣的說道,手還是不肯放開,她看了他一眼:「怕?」

「才沒有!我可是又帥又強的刀,才不會怕這種假貨。」

「是是是,你是又帥又強的刀。」審神者很沒良心的大笑:「你等會兒要是怕了要講啊!有棄權出口的。」

和泉守兼定轉頭不看她,心裡覺得這人造的東西能有多可怕?然而隊伍越來越短,靠近主屋之後開始聽的到裡面傳來的慘叫聲了,離的更近一些,看到從裡面竄逃狂奔出來的人,握著審神者的手不自覺又收緊了一點,然後,終於輪到他們了。

 

「你不是不怕嗎?」

「……有點暗。」

「我以為付喪神不怕這些。」審神者輕笑,和泉守兼定不說話,下一秒......

「啊~~~~~~~~~~~~~~~~~~~~~~~」

「靠你是在唱花腔女高音啊!」審神者嗚著耳朵,她沒被動起來的工作人員嚇到,到是被和泉守兼定的尖叫嚇得不輕,連氣質都給嚇得沒有了,她掐了和泉守兼定的胳膊,掐回神了繼續前進,一路上就重複著這樣的模式,到了接近出口的時候,和泉守兼定放心不少,心情輕鬆的往出口走去,突然後面一票工作人員扮的鬼朝他們跑過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和泉守兼定嗚著臉往外跑去,突然像是想到了審神者還在後面,立刻衝回來抱起審神者,用他最高的機動衝出門,奔跑過程伴隨著審神者槓鈴般的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

「別笑了......」和泉守兼定跑到設施外面才停下來,她倒是笑到停不下來了。

「哈哈哈哈哈~」

「我說不要笑了!」

「哈哈哈抱歉。」她拍拍和泉守兼定的手:「放我下來吧!」

「啊!抱歉。」

和泉守兼定放下審神者,有點不好意思地搔搔頭,她伸手戳戳他的臉,眼中帶著一絲促狹,和泉守兼定沒好氣地看了她一眼,換來她笑得燦爛的臉:

「謝謝你回來救我。」

arrow
arrow

    拔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