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俱利伽羅] 我的貓呢?

 

本丸裡有隻審神者養的貓,相當膽小,連蟑螂都會怕那種,當然也不會主動親近刀子們,可是最近有點奇怪,本丸的冬天挺冷的,那隻貓一向在審神者的被窩裡一起睡,可是審神者這幾天起床都沒看見牠。

 

「到底跑去哪了⋯⋯」審神者推開廚房:「光忠,我的貓又不見了。」

「在小伽羅那裡呦!」

「什麼?」女人懷疑自己聽錯了。

「牠最近都跑來找小伽羅睡。」

 

審神者三步併作兩步跑去伊達組的房間,也不管裡面的刀是不是還在睡就拉開拉門。

看到了自己那隻膽小到什麼都怕的貓窩在大俱利伽羅懷裡。

 

「大俱利,你這個小三!!!!」

 

被吵醒的大俱利一頭霧水,看著自己的主人哭奔出去。

 

=============

 

[山姥切長義] 

 

「監察官,你真好看啊!」紮著馬尾的年輕女人也不管手邊的公文,撐著頭直勾勾的盯著他:「吶,我問你!監察官都像你這麼年輕的嗎?」

「我是刀,無所謂年不年輕。」銀髮的青年無視審神者的視線,繼續檢查出陣聚樂第的報告:「有空看我的臉,您還是快點工作吧!您還沒完成政府交付下來的任務。」

「嘛!不急啦!」女人還是一貫的笑臉,山姥切長義就沒印象她有不笑的時候,她抓起桌上燭台切光忠準備的零食塞進嘴裡:「還有很多時間,況且,我不想自己太累……」

還沒反應過來青年的嘴裡也被塞了塊餅乾,然後聽見女人笑了:「自然也不想他們太累。」

蜂蜜味的,山姥切長義吧嘰吧嘰的嚼著嘴裡的餅,看著又回頭辦公的審神者,突然有點期待她完成任務的那天:「做你的刀也不錯。」

「哈?你說什麼?太小聲了我沒聽到。」

「沒事。」

 

============

 

[小竜景光]

 

房間裡只有吹風機的風聲,剛剛塗的指甲油已經乾了,女人抱膝坐在鏡子前,任由身後的男人幫她吹頭髮,已然昏昏欲睡,小龍景光認真梳理她的長髮,華麗的臉上很專注,他的性格算是長船派比較老實的,審神者從來都沒想過以自己這種養壞了的小姐性格會喜歡上這樣一個男人,都說會給女人吹頭髮的男人絕對是好男人,只是自己的男人還剛好有一張好看到不行的臉,過了好一陣子,男人放下吹風機,動作很輕的為她上髮油,一邊給她按摩頭皮一邊低聲開口:

「怎麼燙捲了?」

女人轉了個方向靠在小龍的肚子上,有些疑惑的指了指自己的捲髮,看著這個認真的有點可愛的男人對她點點頭,其實也沒什麼原因,她只是因故回了現世一趟,有了那個心情有了那個感覺,就給自己燙了個大捲髮,審神者抓住小龍垂在胸前的金髮,指從髮間梳過,嗯,還是一樣滑順的嚇人,真討厭,她放開頭髮伸手環住男人的腰:

「就不想跟你一樣唄,不好看?」

「好看。」她感覺到小龍拍了拍她的頭。

 

============

*之前寫的小短篇,真的是短篇,有點像廢文的感覺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拔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