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丸最近的氣氛相當低迷,倒不是刀劍們發生了什麼事,是審神者,雖然已經是時空政府的公務人員,但是審神者還是想繼續學業,學位口試已經結束了,審神者最近正在修改碩士論文準備畢業,事實上早就都處理完了,教授卻遲遲不肯簽字放人,眼看畢業期限的接近讓審神者的壓力前所未有的大,刀男們最近很知趣不敢搗亂,怕審神者一抓狂拿他們開刀。

 

今天審神者也在實驗室待到很晚才回本丸,最近的出陣遠征事宜都是長谷部和一期負責,燭台切準備晚餐也都盡量挑選審神者喜歡的食物,夜已深,一期等三人在門前坐著等晚歸的審神者和同行的近侍山姥切國廣,不知道為什麼三日月小狐丸也在旁邊喝茶。

 

「主上最近這麼煩惱,我長谷部卻不能為主上分憂!

「哈哈哈哈,那個叫做碩士學位的東西聽起來很沉重。」

正在喝茶的老人家雖然不懂這個太新穎的詞,但也知道審神者為了這個正崩潰,突然傳來大門的聲音,應該是審神者回來了。

「我回來了。」

審神者看著大家:「你們都不睡啊?」

「哈哈哈,老爺子們在擔心您呢!」

「主殿您最近都這麼晚回來,身體會吃不消的。」

「主上我去給您熱飯菜。」

幾個青年七嘴八舌的和她說話,審神者心裡覺得一陣溫暖,拍拍長谷部的肩

:「我跟老師約了明天,希望談完她會讓我畢業。」

「您一定沒問題的。」三日月還在喝茶,小狐丸哈哈大笑:

「天下五劍很靈驗的,三日月殿下都這麼說了,主人您就放心吧!」

審神者無奈的一笑,她已經做好指導教授拖她到最後一刻的準備了。

 

今天審神者打算跟老師要求要畢業,覺得帶著天下五劍可能運氣會比較好,便請三日月擔任今天的近侍陪她去學校,雖然學校也有不少審神者,不過一般會讓近侍換上現世的衣服,請燭台切協助三日月穿好西裝,審神者覺得這麼賞心悅目,指導教授應該心情會不錯。

 

「不要把你的近侍帶進我辦公室。」老闆正在低頭振筆疾書,聽到聲響小聲抱怨,三日月也不惱:

「因為我是『近侍』啊,打擾了呢!哈哈哈哈。」

「啊!」抬頭看見站在審神者身後美貌的男子,女教授發出小小的驚嘆,馬上故作鎮定,連其實臉紅得不行:「請坐。」

請坐!?我們學生來找她都是站著的啊!

審神者在心裡嘀咕,果然美人有特權啊!三日月從善如流的拉著審神者坐下,微笑看著教授,就在這種奇怪的氣氛下,審神者開始跟指導教授的談判。

 

「三日月,我真的可以畢業了?」

審神者覺得有點不太真實,不過老闆也直接就確認了她的東西都完成了,確認一些實驗室的交接就簽名了,感覺是本來就打算今天讓她走,審神者個人還是飄飄忽忽的,她一激動就抱著三日月的腰,三日月摸摸審神者的頭:

「您的老師是這麼說的。」三日月環住她的肩;

「鶴說的沒錯呦!主上您一激動就會撲進最近的人懷裡呢!」

審神者愣住一下,她在哪裡!?這裡是學校啊!她在做什麼!?審神者聽到周圍的騷動,已經被圍觀了……。

「三日月。」她拉著男人的衣袖:「有沒有辦法可以瞬間回到本丸啊!好丟臉!」

「您耳根都紅了呢!哈哈哈哈。」

「別笑了。」

「哈哈哈哈哈!」

 

===========================================================================

*前陣子真的是擔心走不了壓力超大,認識我的人請不要偷偷找我老闆告狀喔哈哈哈

其實那陣子'刀男們真的是我心靈的支柱

arrow
arrow

    拔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